為 Android 更安全:Google 擴展尋找漏洞計劃至第 3 方 App

Google Play Store 5.8.111

近年智能手機的資料安全,成為了不少用戶最關注的重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Google 表示,未來會將早前推出的尋找漏洞計劃,擴大到其它 Android 應用程式上,主力目前會在所有下載量超過一億次的軟件上推行。

gettyimages 527099781

Google 今天宣佈,會將 Google Play Store 相的安全計劃範圍,擴大到所有下載量超過一億次的軟件上,開發者只要發現一個漏洞,就可以因應安全程度,得到最高兩萬美元的獎金。

Google Play Store 5.8.111

過去這個計畫是為 Google 自家軟件而設,不過現在推動到其它第 3 方軟件上,代表 Google 正希望提升 Android 系統整體的安全性,亦了解到第 3 方軟件對裝置安全性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