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 JB 漏洞 iOS 12.4.1 正式推出

4fdd572accc1a38ac72753f7d114dacc

上周,iOS 12.4 被 Pwn20wnd 成功攻破,令人相當意外。背後原因是,iOS 12.3 已將一個能用作 JB 的漏洞封鎖,不過在 Apple 推出 iOS 12.4 後卻意外地將已在 iOS 12.3 修正的漏洞「回復」,因此 Pwn20wnd 才可輕易在 iOS 12.4 進行 JB。

事件發生後一周,Apple 推出 iOS 12.4.1,相信主要原因當然是為了封鎖這次 JB 漏洞吧!若想 JB 的話,建議停在 iOS 12.4 别更新。此外,tvOS 12.4.1 也同時推出,主要也是修正漏洞。

4fdd572accc1a38ac72753f7d114dac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