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犯了低級錯誤 令本來不該出現的 iOS 12.4 JB 成功突破

unc0ver jailbreak 12 4

近日,Pwn20wnd 發佈了 iOS 12.4 的 JB 工具,令人相當意外。原本,iOS 12.3 已將一個能用作 JB 的漏洞封鎖,不過在 Apple 推出 iOS 12.4 後卻意外地將已在 iOS 12.3 修正的漏洞「回復」,因此 Pwn20wnd 才可輕易在 iOS 12.4 進行 JB。

unc0ver jailbreak 12 4

Google Project Zero 安全研究人員 Ned Williamson 表示,這個 Bugs 可以令用戶的 iPhone 被安裝 Spyware,此漏洞可避開 iOS 的 Sanbox 基制,用戶有被偷取資料的危險性。

相信,Apple 會盡快推出修正,解決安全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