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圖片搜尋加入「文字」識別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2

現在的智能手機產品中,相機已經成為用戶生活的一部份,而在數以千計或數以萬計的相片中,如何找出你最想要的相片?Google 在系統中,加入 AI 作為搜尋引擎的助理,找出人面及不同的生物後,現在再加入最新的「文字」搜尋。

google photos may update two functions 01

Google 在最新的Google Photos 中,加入了新的功能,就是可以辨認相片中的文字,將它們成為搜尋條件之一,只要用戶在 Google Photos 中,輸入關鍵字,系統就會找出相關的相片,讓你可以更容易得到你過去拍攝過的相片。

google photos infinity original storage pixel limited 00

目前一般手機都加入了 AI 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在相片圖庫中,輕易找出人物,例如嬰兒,指定人士,更有可以找出寵物等,現在有文字功能後,相信可以更進一步幫助用戶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