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互動娛樂第一方工作室:未來會推出非獨佔作品

PlayStation

就在遊戲界正關注 Gamescom 2019 之際,Sony 忽然宣布正式收購遊戲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 引起一片譁然,雖然這似乎意味著 PlayStation 獨佔的陣容將越來越強大,但實際上 Sony 卻另有打算,甚至未來不排除會在其他主機平台推出由 Sony 互動娛樂第一方工作室所開發的作品。

PlayStation

SIE 第一方工作室的陣容在遊戲界可是有著巨大的影響力,包括有推出 The Uncharted、最後生還者系列的 Naughty Dog;以戰神系列聞名的 SIE 聖塔莫尼塔工作室;開發出《Horizon Zero Dawn》的 Guerrilla Games 等等。雖然這次的消息並不代表前述這些工作室未來一定會推出非獨佔作品,但是對其他平台的玩家而言卻是一線希望。

God of War

SIE 全球工作室領導人 Shawn Layden 在受訪時表示:

我們必須捍衛 PlayStation 平台,這是無庸置疑的。話雖如此,你在未來會看到我們旗下的工作室有可能會需要往更多的平台拓展。

Layden 說雖然獨佔作品仍然會是公司的營運策略之一,但其中有一些作品——尤其是為 PC 所設計的多人連線遊戲——可能會在更多的平台發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