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宣布收購《Marvel’s Spider-Man》遊戲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

Spider Man 7

在去年發售並大獲好評的 PS4 遊戲《Marvel’s Spider-Man》可說是至今的超級英雄故事改變遊戲中最成功的作品,雖然該作本身就是由 PS4 平台獨佔推出,但是該開發商的好表現似乎讓 Sony 想採取更進一步的行動。今日 Sony 就宣布正式收購該作的遊戲開發商 Insomniac Games,未來開發商將作為 PlayStation 獨家開發者來製作遊戲。

Spider Man 7

Insomniac Games 過去其實還開發出不少知名遊戲,包括知名的「Ratchet & Clank」系列;由微軟負責發行的好評開放世界第三人稱射擊遊戲《Sunset Overdrive》等等。而《Marvel’s Spider-Man》則是他們最新推出的作品,本作銷量至今已達到 1,320 萬份,是非常驚人的成績。

在 Sony 收購此開發商後,想必也會對 PS5 的銷情造成正面影響,畢竟像是過去《Sunset Overdrive》未在 PS4 推出也引發了不小的轟動,Insomniac Games 在遊戲界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