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試玩影片曝光

arcade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他們取得 Apple Arcade 的早期試用帳號(一般只會開放給 Apple 員工),當中月費暫時只收 0.49 美元,並拍了試玩體驗影片。

他們發現除了有 1 個月免費試用外,從 App Store 的 API 中得到宣傳資料,月費為 $4.99 美元(約 HK$40 / NT$160),因此,Apple Arcade 相信很有可能會以 US$4.99 作為月費。

Apple Arcade 是 Apple 最新的月費遊戲平台,在今年三月發佈,預計會在下月正式推出。強調付月費後可以任意暢玩過百款遊戲,當中的遊戲沒有內購,同時能在 iOS、Mac、Apple TV 上玩。

arca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