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for Speed 最新作《極速快感:熱焰》實機遊玩影像公開

reveal week 1

EA 在今日釋出了 Need for Speed 極速快感系列最新作品《極速快感:熱焰 Need for Speed Heat 》的遊戲畫面宣傳影像,在這次的影片中也進一步介紹了遊戲的詳細內容,此外官方更於今日推出《NFS Heat Studio》應用程式,讓你可以搶先於遊戲上市前完整客製化自己的車輛。

reveal week 1

《極速快感:熱焰》的背景設定在棕櫚市,這裡不只是街頭車手的樂土,也是個生機勃勃的大都會區,同時還有著許多獨特的區域等待探索。白天,棕櫚市會舉辦「速度獵人對決賽」,在這一系列經過合法立案的高賭注競速、甩尾及越野等賽事中,玩家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並且賺進大把現金。

reveal week 1

在棕櫚市的日間,玩家可以盡情探索明亮晴朗的都市風情,或用可自訂的夢幻車款填滿車庫,抑或和志趣相投的速度狂們組成車隊,也可以在合法的競賽中對上全世界最強悍的車手,測試自己的飆車實力。等你把車子準備好後,就進入黑夜之中吧。

nsfh screenshot polestar aug

夜晚雖然可以無法無天。但卻也潛藏著無數危機。棕櫚市夜晚的主軸便是冒險犯難,在毫不留情的比賽中廝殺到底,賭上一切來提高自己的聲望。夜晚不只充滿著無盡的衝突,還有不斷升高的威脅打算一舉將你扳倒。

那為何要在晚間飆車呢?其實很簡單。只有在最冒險犯禁的晚間飆車,才能闖出屬於自己的名堂。才能證明自己屬於此處。才能捍衛自己的排名、階級以及地位。就連執法人員也不例外。

nsfh screenshot cops aug

在棕櫚市的白天會遇到的警察往往都是道路上的守法小尖兵,也就是說他們會照章行事。到了晚上,他們就會顯露出更黑暗的一面。棕櫚市在日落之後就是個無法之地,所謂「奉命執法」不過是貪腐黑警用來咬住你並且扳倒你的扭曲藉口罷了。

這些流氓般的惡警會像是掠食者一般地追殺你,他們不只想奪走你的愛車,還會奪走你的自由,而在他們把你和你那超炫車款吃乾抹盡以前,他們是不會停手的。

nsfh screenshot gameplay cop chase aug

在《極速快感:熱焰》中,你的車庫便是你的庇護所。這裡不但是你和車隊夥伴慶祝重大勝利的安全屋,也是你在慘烈落敗後默默舔舐傷口並且振作精神的躲藏處。這裡同時還是打造和自訂夢幻車款的終極改裝廠。

從超狂的各式顏色到賽車條紋,再到超多高性能選項,各種改造和微調手段在你的車庫中都應有盡有,保證能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駕駛風格的甜蜜點。

NFS 4

隨著你累積更多勝場,也會開始吸引到其他人的注意力,渴望想要加入你的車隊。車隊就是你的團隊。你的家庭。你的部落。攜手合作組織一支緊密的團隊,才是克服下一個難關以及之後所有難關的關鍵。

你的勝場數越多,就越能提升自己的聲望,也才越能組織出一支可以不捨晝夜陪你度過每個血脈賁張挑戰的車隊。

reveal week 1 day driving on south

在全速前進的街頭賽車遊戲《極速快感:熱焰》中,賽道、風險和好車絕對源源不絕,而玩家也將踏上沒有退路的冒險旅程,和棕櫚市的貪腐警察展開極速狂飆且不擇手段的正面對決。

你願意冒極大的風險來獲得絕大的獎勵嗎?你能主宰最冒險犯禁的夜晚,闖出屬於自己的名堂嗎?而當警方前來對付你時,你有摧毀他們並且贏得最終獎勵的實力嗎?

《極速快感:熱焰》官方遊戲畫面預告片

另外在應用程式《NFS Heat Studio》裡,你可以收集並自訂世界上最正點的車款,並在接下來的《極速快感:熱焰》中使用。利用每週新貨來拓展收藏,並透過完成挑戰來解鎖現今街頭上最為經典的車款。

1242x1242 11

1242x1242 1 2

1242x1242 2 2


  • 遊戲名稱:極速快感:熱焰
  • 開發商:Ghost Games
  • 發行商:Electronic Arts
  • 遊戲類型:賽車競速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8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nsfh wallpaper keyart delux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