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R 來導航 《Google 地圖》新功能將在 iOS 平台登場

af8ee180ac2133fc2bef01af24c01f5b

《Google 地圖》是許多人外出旅遊時會使用的導航工具,但是基本上這項工具還是會需要使用者觀看地圖的技能,而為了提供更直觀的導航,Google 則利用擴增實境 AR 來做為導航的新方法,這種導航方式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公開,現在 Google 則是宣布將會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進行測試。

Google Maps 1

根據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中解釋,這個名叫「Live View」的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藉由 AR 來進行導航,導航系統會直接在現實世界中顯示前進的方向。而 Live View 功能已經在過去幾個月經過諸多在地嚮導以及 Pixel 用戶的測試,現在他們將要把測試範圍擴增到 iOS 和 Android 平台。

ARWN Paris map

目前仍不清楚這兩個平台的測試會在何時開始,支援的地區又有哪些。Google 僅寫到測試範圍的擴張在上週已經開始,意味著接下來數週應該陸續會有用戶得以體驗到這項全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