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經典超方便 用網頁就能玩初代《暗黑破壞神》

Diablo

在 1996 年,一款傳奇的 RPG 系列誕生了,而這系列的最初代作品《暗黑破壞神》現在居然用網頁就能玩!國外一個程式設計師團隊對《暗黑破壞神》的遊戲原始碼進行了逆向工程,現在則終於實現了透過網頁瀏覽器遊玩這款作品的願望。

Diablo

想要遊玩這款作品非常簡單,玩家只要到 diablo.rivsoft.net 網頁,下載網頁中的共享軟體包 (點選「download it from GitHub」),接著將你下載的檔案「spawn.mpq」拖曳至該網頁當中即可遊玩本作的共享版本「Diablo Spawn」,這個版本只會包含部分遊戲內容:前兩個地下城以及戰士職業。

4

而擁有《暗黑破壞神》遊戲的玩家,可以到遊戲的安裝資料夾中,將「DIABDAT.MPQ」拖曳至網頁中,即可遊玩你所擁有的《暗黑破壞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