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暗黑破壞神 IV》現已在 Steam 登場

Diablo IV

由暴雪娛樂所開發的《暗黑破壞神 IV》在今年 6 月推出後,如今終於登上 Steam 平台,你可以透過該平台加入保衛聖休亞瑞的戰鬥,體驗遊戲的劇情任務以及全新賽季內容。

Diablo IV

探索遼闊的開放世界

在聖休亞瑞打造出一條你的道路吧。這將會是個可持續拓展,且可徹底探索的世界。其中不乏需要玩家做出選擇、進行任務、掃蕩腐化並獲得戰利品的遊戲內容。

無邊無盡的角色進展

起身對抗黑暗,建立並自訂你的角色。從五種職業中選擇一種,透過造型、天賦與技能打造專屬於你的獨特角色。

傳奇裝備與史詩級戰鬥

擊退強大的惡魔需要強大的裝備。從強大武器、防具與更多物品的多重火力中發掘與試驗出適合你的裝備,並擊退這些威脅各個地區的邪惡惡魔吧。

《暗黑破壞神 IV》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