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試用期或將縮短 只有一個月時間

Apple Music trial may shrink from three months to just one

智能手機的普及,讓不少用戶都會使用串流及雲端服務,當中蘋果自家提供的 Apple Music 就是其中一項較受用戶歡迎的作品之一,而現在就有一個對正打算試用 Apple Music 的用戶一個壞消息,就是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期,可能從 3 個月縮短為 1 個月。

Apple Music trial may shrink from three months to just one

蘋果官網上發佈最新的廣告顯示,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期,將會作出調整,由原本的 3 個月縮短為 1 個月,廣告出現在蘋果 Online Store 的配件頁,寫著為期一個月的 Apple Music 體驗。

apple music student plan taiwan 00

不過其它蘋果的廣告上,並沒有作出改動,因此只要現在你想要嘗試 Apple Music 的話,就現在去使用,否則一個月時間可能不足夠你體驗啊。

applemusic

蘋果自 2015 年推出 Apple Music 以來,一直都希望更多用戶可以嘗試使用服務,因此推出超長的試用期,相比主要對手Spotify ,向新用戶提供 30 天的免費試用,多出 2 倍,如果現在改變的話,是否代表蘋果已有足夠的客戶可以穩定發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