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Pro 顯示屏玻璃流出 同為雙曲面設計

s d749bbb64d9e4c8abe018f4b776f49fd

華為在經歷了早前美國的禁令後,雖然大大打擊了外國對華為的信心,不過無阻華為的新手機發佈,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台疑似華為的最新機殼圖片公開,將會使用Mate 20 Pro的雙曲面 M 字額顯示屏。

s d749bbb64d9e4c8abe018f4b776f49fd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Mate 30 Pro延續了Mate 20 Pro的屏幕設計,使用雙曲面 M 字額顯示屏,有機會使用3D結構光,有可能支援屏幕指紋識別功能。

s 2b45d3faf70d455b85289d2e6e6c47c1

華為Mate系列旗艦機將會使用最新一代麒麟旗艦處理器,不過目前尚未有太多資料,有消息顯示將會使用名為麒麟985的晶片,該晶片使用的是7nm納米製程,效能並不會有太明顯的提升,是上一代的改良版本。

mate20x 03

相機方面,去年Mate 20 Pro以DxOMark 109分的成績壓倒不少旗艦產品,如配合 P30 Pro 的 10 倍光學變焦技術,相信會進一步佔據最前的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