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新顯示卡資料流出 或與 RTX 2080 同級

NVIDIA Telsa V100

目前桌面電腦的圖像處理器,一般只有 Nvidia 及 AMD 為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ntel 早前宣佈將會在 2020 年推出的顯示卡,硬件規格資料即將公開,看來遊戲市場也是Intel的重要目標,新卡將會使用名為 Xe 架構。

s b033998dcd88449c8660f2c227194faa.png

Intel的獨立顯示卡,將會用上自己的Xe架構,是一種非常彈性的GPU架構,繪圖及遊戲都可以兼顧,在Intel的測試版驅動中,發現了Intel新一代GPU的代號,共有DG1及DG2兩個版本,四種型號,DG1帶有LP,代表是低耗電,相信是 Notebook 版本。

198b537a 4b2a 4bec b005 5c5a9e900def

DG2帶有HP高性能的標籤,將會有三個版本,分別有128、256及512個執行單元EU,以最多512個EU單元的版本為例,將具備4096個CUDA核心,跟AMD的14nm及7nm 的Vega核心數是一樣,比NVIDIA的RTX 2080高,對專業市場相當重要,相信會在2020年才會有更多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