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路易吉洋樓3》發售日疑似遭 Amazon 墨西哥洩漏

Luigis Mansion 3 4

在今年 E3 展上任天堂公開了 Switch 遊戲《路易吉洋樓3》的詳細情報,為玩家介紹了更詳盡的遊戲玩法。然而該次情報仍未包含遊戲的發售日期,任天堂後來也表示開發商還沒確定遊戲的推出時程。但現在 Amazon 墨西哥卻疑似洩漏了該作的發售日,表示《路易吉洋樓3》將在今年 10 月 4 日上市。

Luigis Mansion 3 4

日前有玩家表示他收到了 Amazon 墨西哥的來信,表示他所訂購的遊戲《路易吉洋樓3》會在 10 月 4 日當天配送,也有玩家在 Amazon 墨西哥網站上發現《路易吉洋樓3》已標上發售日期為 10 月 4 日。

D TSns VAAEvCa6

而 Amazon 墨西哥其實也並不是第一次洩漏遊戲的發售日期,過去該網站也曾在官方公布前提前發表遊戲發售日。但還是老話一句,在官方正式發表消息之前,這些都僅能視作傳言而已。

《路易吉洋樓3》E3 展出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