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與多人合作模式!《路易吉洋樓3》全新情報公開!

Luigis Mansion 3 3

終於!久未聞新消息的《路易吉洋樓3》在本次 E3 展中發表了最新的情報,詳細介紹了幾項遊戲的新機能。雖然這次的影像仍未公開本作的發售日期,但遊戲仍預定會在 2019 年內推出。

Luigis Mansion 3 3

本次介紹的新遊戲機能裡,包括能對鬼造成顯著傷害的「スラム (猛摔)」、能夠用來摔擲並破壞物品的「キューバンショット (吸盤槍)」、能將鬼吹飛或借以彈跳的「バースト (衝擊)」等。最有趣的則是「グーイージ (膠質易吉)」能讓玩家產生一個膠狀分身,不但能夠穿梭至平時無法到達的地方,也可以透過雙人操作來進行合作遊玩。

Luigis Mansion 3 7

Luigis Mansion 3 5

另外在合作模式「テラータワー (恐怖塔)」中,玩家必須要和其他隊友合作,挑戰不同的任務,像是「擊敗所有鬼魂」或是「找到迷路的奇諾比奧」等,共計最多可支援 8 人合作遊玩。

《路易吉洋樓3》E3 展出影像

Luigis Mansion 3 1

Luigis Mansion 3 2

Luigis Mansion 3 4

Luigis Mansion 3 6

Luigis Mansion 3 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