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曝光 Jony Ive 離職原因 Tim Cook 出面辯護:不符事實

f9174cf476c1db4735c4d5676c1c6082

Apple 公司的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在上個月底爆出即將離職的消息,令各界感到惋惜。而華爾街日報則是做了一篇報導解釋 Ive 近期在 Apple 公司的狀況,以及相關的離職細節,但 Apple 現任執行長 Tim Cook 認為該篇報導有諸多不符事實的描述,並發出電子郵件為設計團隊辯護。

brb 11 01 17 cook with iphone

在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中,他們描述 Ive 近年來已鮮少參加設計項目,不僅對設計興致缺缺,也有設計團隊成員指出他未能在需要的時候給予指示,並對此表示失望。而這些字句一再顯示 Ive 的離職來自他對設計逐漸衰退的熱情,另外報導也點出他在近期一些 Apple 開發項目上的失敗也是原因之一。

Jony Ive

而針對這篇報導,Tim Cook 非常不以為然,在寄送給 NBC 新聞的電子郵件中,他直接以「荒謬」來形容這篇報導:

嗨 Dylan,
希望你一切安好。
這篇故事很荒謬。報導中的許多細節,尤其是結論和事實並不相符。這篇文章顯示了撰稿人缺乏對設計團隊和 Apple 的了解,並扭曲了我們所熟知的公司內部關係、公司決策以及事件。
公司的設計團隊非常有才華,就像 Jony 所說的,他們比以往更加強大,而我也有十足的把握在 Jeff、Evans 以及 Alan 的帶領下,設計團隊能繼續發光發熱。我們很了解真相,我們也很清楚他們驚人的潛力,他們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將讓你大開眼界。
祝好運,
Tim
從我的 iPhone 發送

D anPqrUwAA um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