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共享新藍海《 WeMo Scooter 》24 小時無限騎機車僅 350 元

wemo1

為把握國內都市輕旅行商機與商務交通出行需求,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將於 7 月 3 日推出全新商業模式,除現行以分鐘數計費外,更打破傳統租車單一選擇方案限制,推出滿足多種交通需求的 3 種短租騎到飽計費方案,其中 24 小時無限騎方案僅 350 元,極具價格競爭力,消費者可直接在應用程式《 WeMo Scooter 》內自由選擇最適合的交通方案,藉此搶攻不同用車族群需求,首創短租隨騎隨停的共享商業模式,開創全新型態出行市場。

wemo1

wemo2 wemo3
wemo4 wemo5

wemo6

wemo7

wemo8

  • 應用名稱:WeMo Scoot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