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健康而設:全新「血糖檢驗器」One Drop 上架 Apple Store

One Drop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蘋果的產品中,正在不斷加入健康監察的功能,讓用戶在使用智能產品生活時,可以更有效管理好自己的身體,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的 Apple Retail Store 已開始上架一款名為 One Drop 的產品,可以幫助用戶血糖指素,讓用戶可以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One Drop 1

蘋果部分零售店上架One Drop,是一款用於監測血糖的產品,產品獲取的數據能上傳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健康」App內,產品套件有檢測血糖用的儀器、試紙、血糖控制計及應用程式下載方式,可以在 iOS 及 Android 上使用。

One Drop 2

過去糖尿病病患者增加數倍,這種慢性病都致不少人士失明、腎衰竭、心髒病、下肢截肢及中風等問題,需要長期管理,現在有了智能手機配合,用戶可以更清析地透過手機進行運動,舒緩病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