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編輯精選六月最佳 App 與遊戲

june1

轉眼間六月又要過了,在六月的尾聲,蘋果編輯精選了本月份的傑出作品,來看看本月的最佳 App 和遊戲名單有哪些,錯過可惜 !

june1

colorize1

《 Colorize by Photomyne 》可以幫你把舊時光變成彩色,只要拍下或匯入黑白照片,它就能提供你彩色照片還有前後的對比照。

colorize2 colorize3
  • 應用名稱:Coloriz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sprint1

在《 Sprint RPG 》裡,玩家必須要勇闖地牢,擊敗隱藏在地牢裡的各式敵人。很特別的是本作沒有所謂的 HP 健康值,玩家幾乎可說是所向無敵,只是每一層地牢都有探索的時間限制,倘若你多花了點時間揮了一劍、走了一步,那麼就有可能會無法成功到達終點喔 !

sprint2 sprint3

thinkrolls1

《 Thinkrolls Space 》是一款適合兒童遊玩的出色解謎遊戲。勇敢且色彩鮮豔的英雄們將引領 Thinkroll 前往未知的區域探險,總計超過 200 個迷宮且橫跨 7 個獨特的行星。

thinkrolls2

  • 應用名稱:Thinkrolls Space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價格 : 原價 US$ 3.99
  • 下載位置

pwm1

《 完美世界M 》是一款 MMORPG,玩家要在人、羽、妖三族中選擇獨樹一格的職業,並在壯闊的陸、海、空世界進行三棲戰鬥,藉由自由飛行系統在廣大的世界展開冒險與自由探索。

pwm2

  • 應用名稱:WeMo Scoot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價格 : 免費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