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Frontier Z》宣佈停止營運時間!

20170915 wes munhun01 102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日本著名遊戲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Z》,可以讓不少玩家連線一起屠龍,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Monster Hunter Frontier Z》日本版,決定於2019年12月18日停止營運,玩家將不可以再於該作品中,與兩隻獨有魔物作戰。

20170915 wes munhun01 1024

日本版《Monster Hunter Frontier Z》近日官網宣佈,表示2019年12月18日結束服務,主要理由,製作人宮下輝樹表示,從12年前以PS2作為基礎開發,到現在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遊戲得到獵人們的支援,經過多次更新後,認為目前已經不能再滿足玩家,因此決定結束營運。

image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Z》原本是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於 2007 年在 PC 平台推出,主打的就是網上連線對戰,2013年及2016年兩次大型更新時,就改名為Frontier G及Frontier Z,獨特的尾晶蠍、極龍、帝征龍等都是玩家的最愛。

MonsterHunterFrontierZ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