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我其誰?八成企業使用者認為只有 Mac 才能把工作做好

iMac

第三方市場調查公司 Vanson Bourne 近期受雇調查採用 Mac 的企業使用者,看看他們對於 Mac 的滿意度究竟為何?結果顯示這些使用者對於 Mac 的滿意度、生產力、創造力及合作能力都讚譽有加。

iMac

該公司調查的對象領域包括資訊科技、人力資源、銷售和工程等等,而這些企業使用者對 Apple 產品的評價如下:

  • 97% 受訪者聲稱能增強生產力
  • 95% 受訪者聲稱能增強創造力
  • 94% 受訪者聲稱能達到科技上的自足性
  • 91% 受訪者聲稱能強化合作

更有甚者,有 79% 的受訪者認為若是沒有一台 Mac,他們是沒辦法把工作做好的。根據調查顯示,Mac 使用者會遇到較少的電腦狀況,70% 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 12 個月他們僅有遇到 2 個甚至更少的電腦問題,有些甚至跟裝置本身沒有干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