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士:2019 年款 iPhone 新機手機殼長這樣!

D8685 vX4AAHs9L

國外知名的爆料人士 Ben Geskin 在不久前於 Twitter 上傳了一張新的圖像,他宣稱這張照片中的 3 款手機殼是為 2019 年的新 iPhone 所打造。從手機殼的樣式可以看出 3 款新機中將有 2 款會搭載 3 顆主要鏡頭,而另一款則是會搭載 2 顆主要鏡頭,但主鏡頭的凸起部分依然為正方形。

D8685 vX4AAHs9L

這次的爆料則是和先前其他諸多傳言不謀而合,同時也和先前知名媒體人 Mark Gurman 所曝光的 iPhone 保護殼模具樣式相同,更讓許多人深信今年的新 iPhone 就是會採用這樣的設計形式。

D6a bOhVUAEcGP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