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款 iPhone 保護殼模具曝光!鏡頭大改變!

D6a bOhVUAEcGPy

有關於今年新款 iPhone 的謠言,現在又有了最新消息。根據知名媒體人 Mark Gurman 所發布於 Twitter 的推文,他取得了疑似 iPhone 所有 2019 新款式的保護殼模具照片,並揭露鏡頭方面的新改變。

D6a bOhVUAEcGPy

先前已有不少傳言指出新款 iPhone 的鏡頭凸起部分會改為正方形設計,這是為了於機身後方嵌入 3 顆鏡頭所做的改變。而這次洩漏的照片也與這些傳言如出一轍,在 3 款新機當中,照片顯示將有 2 款高端機種採用 3 顆主鏡頭設計,另一款則是 2 顆主鏡頭,但凸起部分依然為正方形,這也符合了不久之前 Onleak 爆料的設計樣式

https://twitter.com/markgurman/status/1127798143347675136

然而,3 顆鏡頭造成機身背面正方形凸起可以理解,但 2 顆鏡頭也同樣採用正方形凸起的設計原因就不得而知。無論如何,今年稍晚的發表會中,iPhone 的鏡頭升級肯定會成為關注的焦點,也許新機的攝影能力會再次為手機界投下一顆震撼彈也不一定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