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爽玩!3D 豎版 MMOPRG 手遊大作!

《永恆守護》是一款3D豎版MMOPRG手遊大作,電影級精美畫面,豎版遊戲輕鬆單手操作,休閒掛機之中獲得傳說神器。道具爆率超高,稀有掉落公開透明,家裡沒礦也能玩,從零起步也無懼,極品套裝、羽翼、神寵,突破自我,開啟天空之門,踏上遊戲巔峰。決戰領地,手執奇跡之劍,彈指萬千神魔,生存或是毀滅,只在一念之間!守護家園,守護TA,劍指蒼穹又何懼,永恆的大陸,永恆的情緣,我來守護!

  • 應用名稱:永恆守護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3D豎屏,釋放雙手

跨時代突破豎屏與畫面的史詩級融合!視覺盛宴,單手操作,一指掌握魔幻世界!離線還能獲得全額經驗,極致獨特,輕鬆遊戲!

643x0w 5

跨界戀愛,我來守護你

與你相約198級,還我一場魔幻婚禮!同結連理我護你亂世安寧,你守我生生世世!

643x0w 3

喋血國戰,跨服奪寶

決戰領地,為榮耀而戰。情深義重,誓死血盟,兩肋插刀不懼萬人城

643x0w 2

生財有道,實時賺錢

自由交易,隨時賺翻天,遊戲變現不是夢

643x0w 1

特色變身,巔峰轉職

多重轉職,爆爽輸出,全民打王,超高爆率,坐騎翅膀免費拿

643x0w 4

 

  • 應用名稱:永恆守護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