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英高×喬治R.R.馬丁!FromSoftware 新作《ELDEN RING》正式揭露!

ELDEN RING 6

Bandai Namco 今日公開了由 FromSoftware 開發的最新遊戲作品《ELDEN RING》,很特別的是這次的遊戲世界除了由《黑暗靈魂》、《Bloodborne》的製作人宮崎英高負責打造之外,他們更找來了知名小說《冰與火之歌》的作者喬治 R.R. 馬丁一同創作遊戲。

ELDEN RING 6

目前《ELDEN RING》的詳細情報尚未公開,僅確認遊戲將會在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推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英文版的宣傳影像中,PC 平台特別標示 Digital,或許代表本作在日本海外的 PC 平台僅會以數位版的形式推出。

《ELDEN RING》英文宣傳影像

《ELDEN RING》日文宣傳影像

ELDEN RING 8

ELDEN RING 7

ELDEN RING 5

ELDEN RING 4

ELDEN RING 3

ELDEN RING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