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傭兵 VI:境界天火》Video、宣傳圖大公開

arm01

Bandai Namco 今日宣布,與 FromSoftware 共同開發的全新動作遊戲《機戰傭兵 VI:境界天火》將於 2023 年 8 月 25 日全球同步發售,並已於今日開放預購。此外遊戲的第二支宣傳影像亦同步公開。

arm01

遊戲中,玩家將駕駛擁有高機動性及可自行組裝的機甲登場,並面對強大的敵人,享受於空中及地面,施展全力攻擊及防禦的爽快戰鬥。為了成為行星盧比孔 3 上最成功且獲得最多利益的傭兵,玩家需要利用於戰鬥中急速變化的戰鬥距離及環境進行防禦及全方位的戰鬥,以克服高難度的敵人及棘手的場景。

本次的故事描述著偏遠的行星盧比孔 3 上,發現了一種神祕的新物質。這種物質被認為可以做為能源,為人類的科技及通訊能力帶來戲劇性的成長。然而,這種物質卻成為一場浩劫,以火焰及風暴席捲了一個行星及周邊的星球,將整個星系吞噬在熊熊烈火之中。

arm06
arm05
arm04
arm03
arm02

將近一個世紀後,同樣的物質再次出現於被大災害嚴重汙染而成為封鎖行星盧比孔 3 上。星外企業及反抗團體為了掌控該物質而爆發了衝突。玩家將扮演獨立傭兵試圖滲透盧比孔,並發現他們因而被捲入星外企業及其他派系圍繞著該種物質的紛爭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