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和旅伴共同編輯《 TripHugger 》旅遊規劃平台

triphugger1

對於熱愛自由行的朋友來說,行程規劃至關重要,在《 TripHugger 》這一款旅遊規劃軟體中,你可以和旅伴共同編輯行程內容,是準備自助旅行出遊的最佳夥伴。

triphugger

軟體特色 :

【與朋友一同規劃旅行】

• 輕鬆從 TripHugger 朋友、Facebook朋友或是聯絡簿中的好友邀請夥伴,共同編輯屬於你們的旅程。

• 多人一同做行程安排,並有「 行程專屬私密討論區 」方便大家共同討論交換想法。

【最友善的行程規劃工具】

• 除了讓輕你鬆的新增想去的景點之外,也會建議該景點附近您感興趣的其他景點、餐廳或深度旅遊體驗。

• 拖拉即可調整行程,輕鬆的將整天的行程對調,免除繁瑣的行程調整動作。

【一目瞭然的行程呈現】

• 以地圖與行程同時呈現的方式,讓你更清楚整天的行程安排是否順路。

• 結合 Apple Maps 以及 Google Maps,讓你輕輕鬆鬆在出遊時抵達預定地點。

【離線使用】

• 所有行程、地點與看過的地圖都會保存在您的手機中,讓您在旅途中使用沒有煩惱。

• 離線狀態一樣可以調整行程,一旦連線後會自動將行程變動更新給所有的參加者。

【旅遊社交平台】

• 知道朋友們最近有什麼新的旅行想法和計畫,並可提供意見,參加討論,或要求參加行程等。

• 你也可以將超棒的行程分享到 Facebook、Line 好友或是透過郵件分享。

【收藏旅遊資訊】

• 輕鬆收藏或複製別人的優質行程跟超棒景點。

300x0w 6 1 300x0w 5 1
300x0w 4 2 300x0w 3 2

 

小編速評 : 出遊前規劃行程,和同遊好友一同規劃或分享行程的好工具 !

  • 應用名稱:TripHugg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