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推薦】爆笑無限的超級英雄!《內褲隊長》電影限時特價 NT$ 90/HK$ 38!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48

故事講述兩個調皮搗蛋的小學生,在第 N 次被叫到校長室後,意外將這個威脅他們友誼的「壞蛋」,變成了他們創作的內褲超人,而你追我跑的關係也此翻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48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47

  • 電影名稱:內褲隊長| Captain Underpants: The First Epic Movie
  • 購買:NT$ 90 |HK$ 38
  • 購買連結 :  台灣香港

買 Apple TV 電視看更好

隨著 Apple 在 iTunes Movies 上推出眾多限時特價電影,相信最值得用戶投資的就是 Apple TV 了!建議大家也可考慮選購!

appletv4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