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5 個購買 Apple TV 4K 的理由!

appletv4k main

近年,小編對不少 Apple 產品的總結就是「隔代升級」可以,每代升級不值得。iPhone 如是、iPad 如是,只有 Apple TV 4K 有點不同,我經常跟朋友說,Apple TV 4K 版相當值得買,如果你在用的不是 4K 版,趕快賣走它加錢換 Apple TV 4K。

appletv4k main

1. 最便宜的 4K 電影

為什麼要買 Apple TV 4K,那就是因為 iTunes 的 4K 電影價格比 Blu Ray 便宜!如果你的電視有 4K 支援,但沒有 4K 的影片播放又有什麼意思?Apple TV 4K 是能夠讓你的 4K HDR 電視發揮所長的好拍擋!

itunes 4k

2. 限時特價太吸引

iTunes 現在每周也有限時特價電影可買,有時只需 HK$38 或 NT$90 便可購得 4K 大作,如果想更便宜的話,甚至可以考慮「租 4K 電影」新作,比起進戲院更便宜,一般一線新作也只是 HK38/NT$90,有時更有一些 HK$8/NT$30 特價電影可租。

itunes

3. NetFlix UHD 看不停

要在電影用 4K 看 NetFlix 便要有裝置的配合,近年大量 NetFlix 原創劇出現,當中加入了 UHD 畫質,如果有 Apple TV 4K 版便可以此質素播放了。
netflix 4k ultra hd

4. iPhone 拍的 4K 影片電影 4K 輸出

iPhone 可以拍 4K 畫質的影片,但如何放到電視播?最簡單方法便是 Apple TV 來播!簡單方便地跟家人一起分享你的影片!

IPHONEX3 5

5. 播放儲存在 NAS/電腦的影片

大家的影片可能也儲存在電腦或 NAS,要在電視播的話,Apple TV 可配合不同的 Apps 來簡單地實現。最簡單又免費的方法是用 VLC Apple TV 版本,多數格式的影片,像 MKV 也可播放。至於有要求的用戶,花點錢買 Infuse Pro 後就會令 Apple TV 變成一個影片播放中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