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教育篇《 呆呆童書 》讓孩子學習保護自己也尊重他人

daidaigender1

《 呆呆童書 – 性別教育篇 》是為 4 ~ 8 歲兒童設計的故事有聲書,讓孩子透過可愛的故事主角阿光和好朋友們,瞭解並認識性別特質與身體自主權,從生活中落實性別平等,保護自己也尊重他人。

daidaigender1

【 軟體特色 】:

・五篇原創故事・完全免費閱讀 ! 主題包含:性別特質、保護自己、性別平等、刻板印象、遠離性侵。

・「讀故事模式」採用「橋樑書」設計,文字附帶注音,搭配精緻的插圖與俏皮的動畫,讓國小學童輕鬆練習閱讀。

・「聽故事模式」可以當作故事機使用,讓不適合看螢幕的嬰幼兒也可以輕鬆聽故事。

・「互動式繪本 – 融化的冰淇淋」讓孩子依照情境選擇故事結局,深入體會主角的處境。

・豐富的登場角色,專業的聲優配音,讓故事更動聽。

・故事結束後的「想一想」環節,讓孩子可以思考故事內容,與家人分享討論。

daidaigender2

daidaigender3

daidaigender4

daidaigender5

daidaigender6

小編速評 : 對孩子很有幫助,懂得與自己不同性別和不同興趣的人 !

  • 應用名稱:呆呆童書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