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奧德賽》 在「冥界的折磨」中勇闖地下世界

e3808ae588bae5aea2e69599e6a29defbc9ae5a5a7e5beb7e8b3bde3808b e59ca8e3808ce586a5e7958ce79a84e68a98e7a3a8e3808de4b8ade58b87e99796

《刺客教條:奧德賽》第二部大型劇情追加內容「亞特蘭提斯之命運」的第二章「冥界的折磨」將在 6 月 4 日向玩家敞開冥界大門。緊接在「亞特蘭提斯之命運」第一章「至樂之原」事件之後的這個全新章節,將讓亞歷克西歐或卡珊卓立刻與看守冥界大門的地獄三頭犬展開激戰。

贏得戰鬥,你就可以探索冥界扭曲且狂風吹拂的沙漠,在那裡你將遇見一些熟面孔,他們需要你的幫助以克服他們的個人折磨。你也會發現自己欠了黑帝斯的債,他會要你去把一些逃跑的犯人帶回地獄塔爾塔羅斯。另外,在你執行這個任務的過程中,你得擊敗四名希臘神話中最強大的英雄,並說服他們擔任黑帝斯的新護衛。

2019060432

這些英雄們 – 珀爾修斯、阿基里斯、阿伽門農和海克力斯 – 可不是泛泛之輩,而是位居隕落者階級之首的強悍戰士。當你在冥界裡時,隕落者階級將取代原先的傭兵階級,儘管你無法提昇自己的階級 – 畢竟,你還沒有死 – 但你可以用來在地圖上追蹤隕落者。而且,你一定會想要這麼做,因為這些隕落者 – 大多是活著的時候被你殺死的惡棍和神教成員 – 都帶有「隕落者的盔甲」一部分。「隕落者的盔甲」外觀嚇人、十分強大,拼湊齊全後可讓你進入只有死人才能去的地方。(這也意味著湊齊這套盔甲是完成某些任務的必要條件。)

除了這些新威脅外,冥界充斥著更多在「至樂之原」登場的發光伊述士兵和金屬巨像。和先前一樣,他們比你在《奧德賽》希臘世界裡遇見的任何普通士兵強很多,而且他們擁有超能力,可以讓你受重傷、把你擊倒在地,以及阻止你在戰鬥中使用能力。

2019060433

不過,你也會有面對敵人時可佔上風的新招數;除了致命的新傳奇武器外,你也能夠找到稱作「看守者的洞察」的隱藏石板來增加三種額外強化版能力。這些全新、強化原有技能的能力,只要對應的技能達到等級 3,你就可以啟用/停用強化版能力,而無須花費任何額外能力點數。這些新能力包括:

阿提密斯的圈套:這個能力取代了「毀滅射擊」,可讓你將箭矢射入地面(包括特殊箭矢)設置陷阱,並能使踏入陷阱的任何人受到 250% 獵人傷害。
克洛諾斯時空飛躍:這個能力取代了「消失」,能讓你躍入空中並同時凍結時間三秒鐘且擊暈周遭敵人。在這三秒凍結時間裡,你可以發動信仰之躍重擊地面的效果及獵人的能力造成爆擊傷害。
阿瑞斯的終焉吐息:這個能力取代了「重振旗鼓」。這個能力不會立即治療你,而是讓你在 10 秒內變得刀槍不入、取消任何火或毒效果、自動格擋近身攻擊,並將你所受任何傷害的 5% 轉化為生命值。

2019060434

擁有 Season Pass 資格或另行購買「亞特蘭提斯之命運」的玩家,可以採取兩種不同方式開始遊玩此大型劇情內容:如果你已達到 28 級,你必須先完成「至樂之原」、「天壤之別」任務線,以及繼「天壤之別」之後的免費「希臘的失落傳說」任務線「記憶繼承者」。或者,如果你想要直接開始「亞特蘭提斯之命運」的旅程,可以利用捷徑選項以 52 級的新英雄開始遊戲,並先完成「記憶繼承者」任務線,接著即可開始「至樂之原」的故事。然而,第二種方式將無法讓你把遊戲進度帶回主戰役,也無法讓你獲得成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