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資訊遭台灣官方洩漏!外媒吐露《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發售時程!

Death Stranding 10

小島秀夫工作室開發的《死亡擱淺》即將釋出最新情報,然而台灣的 PlayStation 官方 Facebook 頁面卻疑似是提前洩露了這次發表的情報,揭露本作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推出,且遊戲更會支援中文顯示。

Death Stranding 10

在該情報意外洩漏的同時,外媒 Kotaku 的新聞編輯 Jason Schreier 則是在 Twitter 上進行爆料,他宣稱從他所聽到的消息指出,《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原定於 2019 年秋季推出,但是後來已改至 2020 年上半年推出,其中 2 月是最有可能的月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