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成孤獨玩家!Sony:PS5 支援與 PS4 多人連線遊戲!

s 560abc1b20fb413f80f3e0b0e86a3979.png

Sony 近來正在開發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有消息表示,新主機 PS5 可以向下兼容 PS4 遊戲作品,但會不會造成多人連線的問題呢?PS5 專用版本會不會分開了新舊世代的用家,現在 Sony 就表示:不會。

s 560abc1b20fb413f80f3e0b0e86a3979.png

近日在Sony IR Day 2019,PlayStation副總裁John Kodera表示,PlayStation 5 有向後兼容的特性,可以與PS4玩家跨平台共同連線進行遊戲。

PS5

外界認為,如果PS5支援無縫體驗PS4上的遊戲,代表 PlayStation 5 可以直接得到 PS4 的客戶人數,是極好的策略,玩家亦不需要再擔心新主機推出初期玩家人數不足的問體。

PS5

早前 Sony 公佈新主機使用 SSD 作為基本硬碟,讓同一遊戲的讀取速度得到 10 倍提升,但今年乃不會發佈新主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