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作《死亡擱淺》近日動作頻頻!更多情報即將曝光!

Death Stranding 1 2

在沉寂多時之後,由小島秀夫工作室負責開發的遊戲作品《死亡擱淺》在近日終於有更多的消息,首先在昨日及今日,小島秀夫於個人 Twitter 上發表了《死亡擱淺》的多部預告短片,引發討論。而遊戲工作室的官方 Twitter 今日則是宣布將在 5 月 30 日揭露更多的遊戲情報。

Death Stranding 1 2

由小島秀夫所釋出的短片中,雖然難以看清影片內容,但分別以「Create the rope」以及「Help us reconnect」為標語,讓人猜想應是與遊戲內容有關。

而小島秀夫工作室官方 Twitter 則是直接宣布將會在日本時間 5 月 30 日發表最新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