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MacBook Pro 2019 的蝶式鍵盤有改變!

mbp2019 keyboard2

MacBook Pro 2019 剛在本周發佈,而著名拆解網站 iFixit 已為大家進行全面的拆解,看看除了處理器外有沒有其他改變,結果發現 MacBook Pro 2019 的蝶式鍵盤作了一些改動,提升耐用性。

mbp2019 keyboard2

第三代蝶式鍵盤也有耐用性問題

蝶式鍵盤令鍵盤打字時鍵程更短更靜,不過卻因為入塵問題而導致容易失靈,而 Apple 為了令用戶安心,為 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 提供了 4 年免費鍵盤維修。近日更將 2018 年的 MBP 及新 MacBook Air 也因為出現種種的鍵盤問題而取得相同的維修「資格」。那麼 MacBook Pro 2019 又是否會對此作出改進?iFixit 從解拆中發現這款仍是用第三代蝶式鍵盤設計的 MacBook Pro 已在物料及設計上作了一些微調。

MacBook Pro 2019 小改動

2018 年的 MacBook Pro 鍵盤內的薄膜是半透明的,但 2019 年的 MacBook Pro 卻變成了透明而且觸感光滑的物料,從紅外線分析下,iFixit 確定新的鍵盤膜是尼龍聚合物製成。此外,鍵盤的彈性金屬圓頂組件物料也有所改變。

mbp2019 keyboard4

mbp2019 keyboard3

 

mbp2019 keyboar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