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重磅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前導預告!

Terminator Dark Fate

福斯影業今日釋出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的前導預告影像,此外本片的幕後團隊亦非常豪華,包括 James Cameron (鐵達尼號、阿凡達) 負責監製;Tim Miller (死侍) 負責執導;演員 Arnold Schwarzenegger、Linda Hamilton 也會以粉絲熟悉的身分回歸!

Terminator Dark Fate

本片故事背景延續《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 / 未來戰士續集》之後,除了 Arnold Schwarzenegger、Linda Hamilton 兩大巨頭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演員陣容包含 Mackenzie Davis (銀翼殺手2049)、Natalia Reyes、Gabriel Luna、Diego Boneta。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前導預告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前導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