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內購濾鏡免費解鎖!超好評文青風格攝影 App《 Priime 》限免!

priime1

priime1

《 Priime 》是一款介面簡單好上手,充滿文青清新氣息的圖片後製應用,利用它你能夠對照片進行各種參數的調整,包括亮度、高亮、陰影、結構、對比、暖色調、色溫、飽和度、銳化、暈影、淡化,這幾個效果都能自訂強度,亦可做到任意旋轉和裁切照片,並套用各種好看的濾鏡來替相片調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有許多內購的濾鏡包可以免費解鎖,首先點擊軟體內「 設定 」的齒輪符號,之後選擇「 Browse Styles 」,接著找到「 Priime Fall Pack 」、「 Everlane 」、「 Further Future 」、「Loren Baxter」這四個能夠免費解鎖的濾鏡包,就可以得到 11 個出色又細緻的濾鏡囉 !

小編速評 : 在 App Store 上有超過 700 的好評價 ! 喜歡後製應用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

  • 應用名稱:Priim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