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好發明 】有了神奇飲料杯喝珍珠奶茶免吸管

float0

手搖飲料是台灣知名的街頭飲品,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為數驚人的塑膠杯、塑膠吸管垃圾,實踐大學的設計師吳天瑜、史芳推出的「Float」創意杯,透過與春池玻璃合作,用回收玻璃打造不用吸管的手搖茶飲杯,讓你喝珍珠奶茶時不需要吸管也喝得到珍珠,它使飲料杯不再難洗,還不會製造垃圾,既環保又實用。

float0

這個產品榮獲「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獎-產學合作類金獎」,藉由內杯來裝載珍珠,讓珍珠不會沉至杯底而在飲料上方,使用者不需要吸管就吃得到珍珠或其他加在飲料內的食材,創新實用的設計讓愛喝珍奶的朋友再也不需擔心店家以後不提供吸管囉 !

float2

float3

float4

float5

float6

float7

float8

float9

▲利用內杯的原理,讓珍珠或其他放在飲料中的食材不會沉到杯底。

float10

float11

float12

float13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