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八年成浪費!100 萬網友聯署重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

Game of Thrones 1

要說到今年影視作品中最讓人失望者,莫過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第八季了。早從 2011 年開播以來,該劇一直都維持著高水準的表現。然而由於後期故事原著小說尚未完成,因此更加考驗編劇的實力,沒想到在本劇最後一季,角色設定不再嚴謹、故事劇情不再合理,讓等了兩年才終於看到最後一季的觀眾大感失望,更有人直言先前追的八年全都浪費掉了。

Game of Thrones 1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最後一季呈現出一種「為了收尾而收尾」的味道,許多角色快速地領便當,就連醞釀了八季的夜王也逃不過編劇的魔爪,龍母也在一種莫名之中逆轉本性。面對如此劇情,網路上早已開始請願重拍本劇最後一季,到了播出最後一集的今天,連署人數終於突破百萬人。

5

從上圖的請願連署中可以看到這次連署發起人直指本劇的兩位編劇實力之差,造成本劇最後一季諸多不合理的情況。因此他發起連署希望 HBO 能支持重拍最後一季。

雖然連署造成劇集重拍的可能性非常低,不過從網路上的連署人數不難看出,大量的忠實觀眾對於最後一季的表現可謂失望至極。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