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終止華為授權!華為手機不能用 Google Play!

Hauwei

美國向華為採取封鎖行動,美國公司未經批准不能賣任何零件給華為,而華為則表示不會受太大打擊。今天,路透社報導 Google 也會跟華為終止硬件、軟件、技術合作。

Hauwei

華為的手機未來不能更新最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未來華為只可使用開源版 Android(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而之後華為推出的下一代 Android 手機更不會獲 Google Play Store 、Gmail、Youtube 等 Google 服務授權。

華為曾表示早已為禁用 Android 作預備,美國無法阻止華為使用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而對中國區來說,華為手機早就沒有 Google 相關服務,但對國際版來說影響可謂不少。
huawe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