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放出第二代 iPhone XR 2019 影片!雙鏡竟然會變成這樣?

xr2 02

最先將 iPhone 11 的 3 鏡設計曝光的爆料大神 Onleak,今天放出 2019 年 iPhone XR 第二代的設計圖及影片。Onleak 很早就說出 iPhone XR 下一代會配雙鏡,今天跟 Pricebaba 合作,放出一些設計圖照片及影片。

xr2 02

從照片及影片所見,iPhone XR 後繼機的背部有雙鏡設計,但不是現時 iPhone XS 那種設計,而是像傳聞中的 iPhone 11 3 鏡設計般,在手機的左上角有一個正方形,而正面仍可看到較粗的黑色邊框。消息指,XR 後繼機的正面跟現時 iPhone XR 相同。

xr2 01

 

xr2 03

xr2 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