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後復仇者時代!迪士尼公布 8 套 Marvel 電影上映日期!

Avengers Endgame

隨著 Avengers End Game 上畫,令人感到興奮之餘,看完後又有一點失落,因為 MCU 系列電影快要走到第三階段的終結了。不過,別以為 Marvel 電影會從此不再有,因為迪士尼已透露在 2022 年底之前,會推出 8 套 Marvel 電影。

Avengers Endgame

  • 2020 年 2 套:5 月 1 日及 11 月 6 日
  • 2021 年 3 套:2 月 12 日、5 月 7 日、11 月 5 日
  • 2022 年 3套:2 月 18 日、5 月 6 日、7 月 29 日

雖然沒有確實說出是什麼電影,很有機會是黑豹續集、黑寡婦、奇異博士 2、銀河守護隊 3、上氣及永恆族。

另外,早前,迪士尼已宣佈 4 套阿凡達及 4 Star Wars 系列電影,直至 2027 年的聖誕節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