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紀念!經典版 Minecraft 免費玩!

image

家喻戶曉的遊戲《Minecraft》最初是在 2011 年正式發售,不過比較少人知道的是,該作品的 Alpha 版本實際上在 2009 年 5 月 17 日就已公開發布。如今為了紀念遊戲 10 週年,官方推出了《Minecraft Classic》,不但可以免費遊玩,而且僅需要網頁瀏覽器就可以直接開始囉!

image

玩家進入遊戲網頁後,《Minecraft Classic》能透過瀏覽器遊玩的理由不言而喻,遊戲世界只由 32 種方塊組成,甚至連原始的遊戲錯誤都保留了下來,介面也是非常地不善解人意。但從這裡玩家就可以發現《Minecraft》到底進化了多少,從最初的空洞世界,竟能變成現在這充滿刺激與神秘的冒險。

《Minecraft Classic》遊戲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