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各大廠商加入 Epic?Epic:因為我們希望雙贏!

Epic Games

遊戲的售賣平台,一直是遊戲成敗的其中一個關鍵,例如用戶數量,遊戲數量,及遊戲平台需要收取的價錢,都是廠商要考慮的地方,而為何越來越多遊戲轉到 EPIC 發售?主要原因是甚麼呢?現在Epic 的創辦人Tim Sweeney 就為各位解答。

Epic Games

Epic 在2018 年推出自家商店後,得到了不少 PC 遊戲的限時獨佔,雖然讓大量玩家不滿,不過Epic 的創辦人Tim Sweeney 在網上表示,Epic 平臺抽取的金錢為 12%,原因是希望對遊戲廠商達到雙贏的目標。

METRORedux

Sweeney 表示,設定為 12% 其實可以為 Epic 的合作廠商提供競爭優勢,除去成本後,Epic 獲利大約為 5%,未來發展可以將利潤提升到6% — 7% 。

Metro 2033 3

對於不少廠商來說,Steam 收取的金額為遊戲的 30%,對自家遊戲有信心的話,其實轉到另一個平台,亦可以吸引用戶轉平台來購買遊戲作品,為何必定要使用最多玩家的平台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