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2033 重製版將推出!搶先看 15 試玩片段!

METRORedux

  Metro 2033 與其續作 Metro: Last Light 將於今年八月底推出重製版本,其中最受玩家矚目的便是 Metro 2033 的重製版 Metro 2033 Redux,雖然一代的故事情節刪除了小說中許多部分,不過由於基本上還是建立於小說的故事,因此玩起來特別能感受到故事所帶來的張力。

【遊戲預告影片】

  而 Metro 2033 Redux 除了有較為精細的畫面,敵人 AI、人物動畫等都有再加強,並且加入 Metro: Last Light 中擦試面具的動作,另外更加入了自訂武器配件的設定,讓戰鬥更加逼真多變。

【IGN 試玩片段】

  各位玩家也可以透過國外媒體取得的試玩機會一窺 Metro 2033 Redux 的樣貌,本作預計於本月底上市,並將登錄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