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資源開發《生化危機》?CAPCOM 暫不開發 DMC V 新內容!

RE2CE

CAPCOM 作為大型遊戲廠商,推出過不少著名的遊戲作品,不過因為新作有不少都比不上舊有作品,因此不斷重制,消耗玩家的情懷,即到 Biohazard 2的重製版本,CAPCOM 及外界到認識到,冷飯的真正製作方法,現在更暗示資源都用在 Biohazard 系列上。

Biohazard 1

CAPCOM 另一款著名遊戲作品 DMC V,推出雖然相當成功,但話題性比不上重製版本的 Biohazard 2,有人問到 DMC V 會推出更多 DLC 時,製作人 Matt Walker 表示目前沒有計劃為 DMC V 推出更多 DLC,會集中資源在 Biohazard 上。

RE2CE

Biohazard 2 RE 重製版取得巨大成功後,不少消息都表示,CAPCOM 將會重製第 3 集 Biohazard ,原因是第 3 集與第 2 集發生的時間及地點相近,絕對是可以最少資源開發新作的最佳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