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急了!公佈 Biohazard 系列新一批重製計劃!

Biohazard 1 1

近來 CAPCOM 不斷重製著名遊戲作品 Biohazard 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Biohazard 系列中的 4 / 5 / 6 代正傳作品,都會推出新的重製版本,沒有錯,已推出過重製版本的 4 代及推出只有 3 年的 6 代都會重製,CAPCOM 有點心急了…。

Biohazard 1 1

最新消息顯示,CAPCOM 新一批Biohazard 系列重製版計劃推出,就是將Biohazard 系列中的 4 / 5 / 6 代正傳作品推出新的重製版本,Biohazard 4 及 Biohazard 5 分別在今年夏季和秋季發售,主要推出在 PS4 及 XBOX One 平台上。

Biohazard -2

而當中的Biohazard 6 的重製版本,將會在 3 月 29 日推出,預計將會是為持在1080p @ 60fps,比 PS3 及 XBOX 360 的 720p @ 30fps 及 1080p @ 30fps 來說,貼圖及流暢度都會得到大提升(個人認為只是將 PC 版本的貼圖移植到 PS4 及 XBOX One 上。

Biohazard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