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流動遊戲的始祖!GameBoy 推出 30 年!

Nintendo GameBoy 061a

相信不少用戶現在都會使用智能手機進行遊戲,原因是一件產品,可以安裝不同的遊戲,但過去要在戶外進行遊戲,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直到 GameBoy 的出現配合 Pokemon 的推出,讓更多人接觸掌上遊戲,現在 GameBoy 推出,原來已經有 30 年時間。

3033678 poster p 1 how to hack a new brain for your old gameboy

Game Boy 是任天堂公司,在1989年 4 月 21 日發售的第一代的掌上遊戲機,有三個改版機型,截止2003年3月23日停產後,Game Boy的全系列機種合計在全球累計銷量為1億1869萬台,是世界上累計銷量第2位的掌上型遊戲機。(第一位是 NDS )

GameBoy01

Game Boy具有四個按鍵︰「A」、「B」、選擇和開始。此外還有一個方向鍵,處理器為(8Bit 4.194304 MHz z80),RAM 為 8KB,遊戲卡盒容量最高為 16MBit。2.5 吋顯示屏,解像度為160×144,四灰階色彩。

不知道各位有誰購買過 GameBoy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