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航拍機無難度!初代 Game Boy 原來大有用途!

3033678 poster p 1 how to hack a new brain for your old gameboy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 Game Boy,不知道大家還是否留有這台經典的手提遊戲機呢?近日有外國的改裝達人,把一台初代的 Game Boy 進行改裝,而他改的並不是要令 Game Boy 可以玩到更多遊戲,而是令 Game Boy 可以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用途,就是可以有如智能手機一樣的遙控操作航拍機。

3033678-poster-p-1-how-to-hack-a-new-brain-for-your-old-gameboy

Game Boy 是誕生在 20 多年前的一台裝置,當然並沒有可以連接航拍機的硬件設備,因此需要毛把 Game Boy 本來的 Game Link 接口改裝成 USB,並透過 USB 把 Game Boy 連接到筆記型電腦。在電腦運行航拍機專屬軟件,並在 Game Boy 上裝上自行製作的控制軟件。便可以透過 Game Boy 的十字方向鍵控制前後左右,以 AB 鍵控制航拍機的高低升降。

wir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